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领鹿托幼数创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16最后修改时间:2023-09-17 20:40来源:人文学院浏览次数:211设置

9月14日下午,我校与上海师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1646举行了领鹿托幼数创产业学院揭牌仪式。上海师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执行总裁沈晓梅一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洪霄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出席了会议。仪式由人文学院副院长韩瑞主持。

揭牌仪式上,校企双方分别就进一步深化了解、互相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了发言交流。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董裕乾对上海师迪的各位专家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致辞祝贺本次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沈晓梅介绍了集团产业链及未来发展方向并指出,产业学院旨在以托幼产业为平台,整合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及服装等相关专业的特色资源,融合数字新媒体教育的内容,密切围绕当前和未来托幼行业对人才的多元化需求,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校企共建,致力于培养复合型的早幼教教育人才和儿童工作服务人才,提升和赋能地方区域内早幼教等行业的内涵和发展。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沈晓梅与洪霄共同为“领鹿托幼数创产业学院”揭牌。最后,洪霄对产业学院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校企双方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落地产业学院建设,创新托育专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托育师资建设,并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围绕社会需求,整合校内特色专业,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实现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多元化、特色化发展,联合上下游产业链上的企业资源和优势,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实现校企共赢。

文:尤霄  图:人文学院

审核:董裕乾

揭牌仪式

幼服实训室参观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181 (成人教育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