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机电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赴红梅实验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8最后修改时间:2023-09-18 08:25来源:机电学院浏览次数:37设置

2023年9月15日下午,机电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走进红梅社区,深入红梅实验小学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琳、学工支部成员、学生宣讲团、红梅社区工作人员和红梅小学小朋友们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宣讲团成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具体的事例向小朋友们详细讲解应急救护基本概念、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知识,并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的操作流程。讲解完后,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参与到实际操作中,现场学习气氛活跃。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了解了急救知识与技能,而且学习了面对意外伤害的急救方法,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可以帮助自己和他人。

学工党支部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组织育人合力,努力成为学生可信赖的组织依靠。

图:盛广庆  文:王心 审核:严纲

理论宣讲现场

心肺复苏操作现场

互动现场

合影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181 (成人教育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