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常纺新闻  校园动态

我校与常州科教城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9-18最后修改时间:2023-09-18 09:08来源:人文学院浏览次数:32设置

9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明率人文学院副院长韩瑞、幼服教研室主任夏莹一行赴常州科教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常州科教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立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震天、总经理助理耿贵林、常州市科教城幼儿园园长杨文卓等热情接待。

会上,钱立锋详细介绍了常州科教城集团的发展状况,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并重点介绍了常州市科教城幼儿园的办学情况,并表达了与我校幼服专业开展合作的意愿。张文明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办学的特色和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发展历程,提出基于我校美育基地、纺织服装基地、全国托育产教融合共同体等平台,开展资源共建共享、师资互聘、教材建设、课程建设等7个方面合作的设想。

随后,双方就资源共建共享、学生实习实训、教师企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以期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服务于常州普惠式托育、幼教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图:夏莹 审核:董裕乾

洽谈会现场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滆湖中路53号

213164

400-188-1251(招生)

0519-8633 6181 (成人教育招生)

0519-8633 6008 (传真)

[电话查询]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